: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篇-4 .NOV

不久前..我是为了什么开了这部落格..
有浏览我之前文章的人..都知道。


可是你可以发现..
我写的文章是在渐渐地减少..
不想把每一件事都写得那么的仔细..
不想把难过的事在这里跟你们分享..
我只想大家能看到我开心的那一面..
把一些惊奇有趣的事情跟你们分享..
至于不好的..我会对着四面墙发泄..
可能这样不太好,但我不想选择别的..


我朋友多..可大多是见到面打打招呼转身就走的..
真正的朋友寥寥无几..



这几天..都是阴天..下雨天..
天气冷..今晚不例外..
朋友们穿多几件衣..
免得着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你,我只能说一句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