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uesday, April 6, 2010

熱氣。

醬將~~
什麽日子來著了?大家還記得嗎? 呵呵。
希望你能記得,我的朋友們。

————————————————————————
說說這幾天,很曬,很熱,走路回的我,皮都被曬得快要裂掉
(雖然有撐傘,但還是有曬到,熱到><)。所以我說哥啊,你就快點考個駕駛照吧。這樣,你我都不用再曬得像......一樣了。還有,學校功課一大堆,什麽Modul,又有什麽Modul。我的手,累垮了!

另外,有一件事我很奇怪,他是在避開我嗎?
Msn加了他,他是沒有通過我的請求,還是他已經封鎖我?
他明明在那段時間上著線,可我卻不曾看見。
面子書加了他,他讓我通過他的好友請求,但我卻從不看得見他的動態。
我想對他說,
我有那麼可怕嗎?會吃掉你嗎?!
好,既然那么不想鳥我,那算啊。我會忘記!!

再來,最近啊,某在他們糾紛越來越.....(不想講,自己想)
但是我們這些做仙后的,都在等待著你們的親口表達,我們不會相信那些爛傳聞,我們只相信你們親口所說的,還記得你們說的話,我們有聽進去,請你們也一定要加油,在什麼時候,請想起,世界每一個角落都有愛著你們的仙后,永遠永遠。
不要逞強,如果累了,就請停下,休息。然後,再走更長遠的路。

p/s:大家,請多喝水啊!天氣好熱的說。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