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Wednesday, May 5, 2010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就準備去KLCC,那心情是多么的興奮,因為我要去KLCC的KINOKUNIYA書局裡頭的東方神起展敗一本ANAN回家!我乘坐著巴士,離KLCC的距離越來越近,漸漸地到達了。
我憑著腦海裡的記憶向KINOKUNIYA走去。進到書局裡,我開始尋找東方神起展的位置,我遙望一看,就在不遠處有個桌子,桌上有個板子,而板子上就是五只的背影,我找到他們的位置了....
我用雙眼掃描著桌上的每一本封面都是神起的書,發現,怎麼沒有我要的ANAN!? 當時心裡OS:「是不是還沒擺出來?」「是不是賣完了><」「是不是 @#*$^%#@* 」亂七八糟的。我開始著急,繞著桌子轉了一圈又一圈,把桌上的書翻了又在翻,結果還是看不見ANAN的蹤影。
於是,我走向櫃檯去詢問,我問「請問東方神起展里有一本叫ANAN的是不是買完了?」他回答「呃..這個我不太清楚,這要問東方神起展的負責員」然後我跟著他的腳步到負責員那兒。他向負責員說了,負責員對著我回答「嗯!如果桌上沒有的話,那就是賣完了。」「哦,謝謝。」我默默回答。
啊~..很失望,ANAN都被人買光了。心情立刻下降,我無奈的再往書局裡走,走到了小說區那,拿起藤井樹的「流轉之年」,靜下心請閱讀著。一個多小時后,買下了橘子的「寂寞無上限」。




就這樣到了五點,我,向著回家的路走去。一個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