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Saturday, July 17, 2010

怎麼寫

我寫不出,你們的事,可你們是無比的重要。我低調。
我知道發生了好多事,不要說我冷酷,因為我真的不會回應那些感情,友情,親情的事。
我只會聽,不回答,因為不想給到錯誤的想法,給予回應的事就交給“專家”去回答。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