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爱左情右.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爱左情右.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Last day of March.

Yes. Today is 31 March, the last day of March.
I have my 1 weeks school holiday in March. During the school holiday, I went to Education fair with Ms.Yean and Ms.Yan .Hehe :)  
Moreover, few day in March are Chuck day. Maybe it is not a special day for you and other but for me it is! Because we have lots of laughs on that day, Haha! I like her ;P
  -Chucky-

And then,tomorrow is April fool! HAHA Who will get fool tomorrow from VVIP? Take care guys! Hohoho =O
My Big day is coming soon!Hehee I'm ready for it. Huh? Any present :P
AhCai Jiang, JiaWei, Milo Mei, Evonne, CuiWen, VoonXin, SinYee, Ruby Jie, my bro and I also birthday on April! OhhMyGodSun! So many friends birthday on April! 

 Thanks for BOOM 10,000 visits! Peace Yeah! ^_^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回你的話。

我沒有不開心,我開心得很 =-=  不瞭解,請別說。
什麽壞人由你當,傷害的話由你說? 
我要結束,誰都不是壞人,你說的話並不傷。
我一直都是那樣的開心,只是你看不見,不必什麽回到原本的。好誇張。

謝謝你的尊重,話這樣說完,字這樣結束。加油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無法坦誠相對。

勇氣來了,坦誠寫下。

其實,我是在逃避還是在找結束的方式、理由?

Friday, July 30, 2010

謝謝了。

拥有时、不知道珍惜、失去后、才知道,失去的实在太多

但安慰?又如何?始终逃不过现实的残酷考验

每当看见她那熟悉的脸孔,始终还想再一次靠近

但是,现实那么残酷,始终不允许你再次进入你的世界

挣扎,痛苦的挣扎,逃避,痛苦的逃避,最后只有哭泣

是你不坚强,是你太懦弱

但往往

Friday, July 23, 2010

給你們,

怎麼講,我就是生怕你們任何一個生氣,我會想盡辦法的去辯解,為的只是讓你們停息生氣。
但我辯解,常常會詞窮,最終潦草收場,但我還是會做一切讓你們停止DL的事。
是,往往不成功,但能怎樣? 我控制不了。

事實上,你不是最後一個知道,是很多人都還沒知道,你又怎麼可能知道。
那種感覺,誰也不好受,只要看開,瞭解,包容,一切會更好。

所以,別讓自己受傷,好嗎? 我愛你們。


一個詞窮的傢伙  上

Saturday, July 17, 2010

怎麼寫

我寫不出,你們的事,可你們是無比的重要。我低調。
我知道發生了好多事,不要說我冷酷,因為我真的不會回應那些感情,友情,親情的事。
我只會聽,不回答,因為不想給到錯誤的想法,給予回應的事就交給“專家”去回答。

謝謝。

Thursday, April 22, 2010

男女的對白里,男人想跟他心儀的女人約會。女人很坦白的說了"對不起,你不是我的類型。"   "那麼哪些才是你的類型?" 男人問。 女人搔了搔頭,說"我不知道哪些才是,但我知道你不是。"
我們也許未能準確的說出自己喜歡哪一類型的異性,但是我們幾乎都很清楚自己跟哪些類型是絕對沒有可能的。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著一張老舊又破損的家庭照片,愛是回憶和期待,我們會去尋找那張照片裡的那個人。類型早已形成,只是在等待我們去邂逅。當那個人出現了,你便知道,他就是你的類型。
如果他真的是你的類型,那麼,甲喜歡乙,乙喜歡丙的淒慘故事便不會發生。因為,你的類型是一定也喜歡你的,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他便不是你的類型。我們沒愛錯自己喜歡的類型,只是我們的類型沒找上我們。
在尋找類型的過程裡難免會出錯。有些人看起來好像是你的類型,但認識久后,你才失望的發現原來他不是。甚至有時候在愛上他之後,你才發現認錯人了,他只是幾乎是你的類型。
當我們毫無理由地依戀一個人,誓死相許,那麼他就是那張老舊又破損的家庭照片裡一個泛黃的印象。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現在只是場回憶。

以下文章,本人設了密碼。
亂寫密碼,你只會看到一堆亂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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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和妳。

這次是咱們在一零年第一次一起出,打鬧之中又重拾過去的感情。
途中妳問我,妳的脾氣如何,脾氣不好嗎?
的確。可是這些我都可以接受(也許只有我能夠接受。哈哈!)。因為我的脾氣同妳一樣 ,我瞭解。
一起看電影,喝著同一杯汽水,吃著同一合爆米花。冷了,很想抱在一起吧。哈哈。
結束了電影, 我依依不捨,捨不得。就是要看你走了,我才捨得離開。

你在看,我在寫,我要寫我們的這份友情還是很深。短短的一篇已經足夠。YEAH!!

Sunday, January 10, 2010

醋味。

一如往常,打開電腦,點擊我常去的地方。

loadinggggggggg ..  ..    ..   ..      ..    ..       ..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篇-6 .DEC

真的,每當深夜,我都有感而發.
首先,我想確定,我最近是在走什麽狗屎運!..
所有的衰事都在圍繞著我.
不多說..

Thursday, July 30, 2009

篇-9 .July


婷今天生日. [hapi birthday yah~]
她昨晚發簡訊給我,我睡了.

Sunday, June 14, 2009

篇-7 .June


今天
決定不管前幾天的事
放下心情
出去瘋狂


首先

Friday, June 12, 2009

篇-6 .June


想清了
這根本是自己單戀人家而已
人家憑什麼要喜歡你

篇-5 .June


原來
我一直是笨蛋
是一個大笨蛋

..

Thursday, June 11, 2009

篇-4 .June



今天跟婷和欣薏去了茨廠街~
腳很酸啊~

不過蠻爽的

Tuesday, June 9, 2009

篇-3 .June

唔知點解會甘悶
唉..
幾時先出到街啊~

Friday, June 5, 2009

篇-2 .June

真不懂自己在想什麽


琪找我

Wednesday, June 3, 2009

篇-1 .June

剛才
某某的網誌上
問了一些 有的沒的
他應該會覺得奇怪吧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