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Monday, June 29, 2009

篇-14 .June

今天
去到學校
聽臺上的人講耶穌
哇~
可以 zzzZ 了..
然後進班
在班悶
因為我隔壁那個沒來
就拼命做之前還沒做完的功課
..
啊~!!
真的永遠都做不完
因為我懶啊嘛..
不做啦..


鈴'''' 下課嚕..
不懂做莫鬼
突然想到
金曲獎 盧廣仲 得獎的時候
開始模仿
一直模仿他
" 大家記得吃早餐yeah~ " (還比了那個手勢,有看金曲獎的應該知道是什麽手勢..xD)

同鞋們都講我傻掉了..一直笑我..
逗得他們笑到......哈哈
因為無聊過度吧
才做些無厘頭的事情~

下課時間沒多長..
很快的
上課了
開始發回呆
亂畫亂剪亂寫
就醬..
剪到這個出來了
再加一點我的製作
成品=


不賴horr? [自戀到死><]
xD
終於
[放學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