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Friday, July 3, 2009

篇-1 .July

今天..
去拿成績冊時
那個老師講了一大堆的道理
說什麼華語已經及格不用去讀的啦
讀多點馬來文啦

很過分下
我就走出去樓梯那 等他跟老爸聊
可是..我不是因為這樣而哭
而是
爸爸沒罵
就覺得..對不起老爸
因為我這樣的成績(真的很差!)
他能大方的接受
我就站在樓梯哭
這時
老爸走出來..
看見我哭
搭搭我的肩膀
就說了句"哭什麽..你老師講了那麼多..我才聽懂一點..別哭啦..成績不好..可以在努力."
他以為我是被老師講到哭..

我哭得更厲害了
是爸他沒罵我考得那麼爛的成績
T^T

這樣的爸
我都不懂要投多少次胎才能遇到
感動~

所以
我必須努力
一定要讓PMR及格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