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篇-1 .September

msn上有
() (白癡)
"你覺得你自己會拿多少個A?"
"兩個吧"(心想這是沒有可能的事,但我對自己有信心,又覺得有可能 ==(矛盾))
"兩個?!太少了吧?"
"呵呵.."(其實在假笑(怒!!))
"我啊..可以拿8個A的..哈哈..像你醬咩.."
"=="(哇靠!!像我是怎樣!?拿8個A又怎樣..大學生都失業啦!..口很賤耶!!)
"哈哈..不聊咯..拜"

[從此我把這位先生封鎖了]

他也有夠白癡的..這樣來嗆人家..
對這種人,我拿他沒辦法
2個A有罪咩..真是啊...最重要 all pass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MR]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