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Monday, January 23, 2012

12112013

我又复活在这个世界了。

她说,她好坏。一次又一次地把机会给摧毁掉但又是对自己最好的决定。可能也许会招来他人的责骂自私,让他人不舍,又或者以后会有一丁点儿后悔,但她曾经真心爱过。
或许时间渐渐过去,他们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可能比情人更深厚。難道男女之間就沒有純粹的友情嗎

其实她的执着依然执着,即使那是頑固的。有天晚上她發了瘋給他發了封短信說她想他,想取消發出已經來不及了。可當下沒得到回信只能像傻瓜一樣一直等待。

想念哪個他就請告訴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