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初五。

呀呀呀!新年愉快。
這幾天我都在我的家鄉——怡保 度過新年。
初一和初二連續在怡保跑趴,隨著音樂,我的身體不禁的搖擺,還有就是..
不少得啤酒 =X

其實那個地下樂團蠻酷的,不但能唱又能跳,還能炒熱全場的氣氛 =)
(眾人:廢話!這些對他們來講是基本功夫吧!?)

到初三,不能再跑趴了,除了累,還是累。
不過不能去跑趴不代表沒節目咯~咱們就來個轟趴!
在家鄉的家,客廳超大,擺了四張桌,
一個是玩撲克牌,一個是玩麻將,
一個是玩面子書,一個是...放啤酒!
咱們都不賭錢,只是輸的那位幸運者要被罰喝啤酒,
至於喝多少..當然是由贏家而定。

裏面熱鬧,外面也不例外。
在外面的院子, 擺了一個..(那個叫什麽?用來BBQ的。==)那個,
接著,燒烤大會隆重開始!
這個轟趴,可以說是二十四小時的,我們那一天都沒睡。

初三沒睡,到初四的早上八點 ,過後的那些時間用來充電,充到飽飽的。
一直到初四晚上十點半,我要回KL了,因為初五要上雲頂,
結束了在家鄉瘋狂的日子。

不要忘記,今天就是初五,凌晨四點,再過六小時我就要飛上雲頂了。
我飛~~~~~~~~~~走。


【忘掉剛才不爽的事,繼續今天要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