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此時,此刻。

我要寫下,此時此刻。
我以為我可以大喇喇的面對一切,原來不能,還會反效果。
我十六歲了,也許還是不夠成熟,對你們來說,我是什麽?


謊言,我用了。
說了一個謊言,就要說多一個謊言來遮蓋它。
但有些謊言是善意的,善意的謊言,請你接受。

一個她,我感覺到她懂我,往往話題都會聊到一下他。
如果當她當面問我是不是,我當然會否決,因為我沒有那個勇氣去告訴除了我以外的人,就算她一直追問,我什麽都不說 ,她也會不逼我,她只是會在那歎氣。

看到別人,常會埋怨爲什麽他可以這樣,爲什麽他可以那樣。
其實自己,也可以。
我之前會想說只要有勇氣什麽都可以,
而現在,會想說只要有錢什麽都可以,
就是很現實。
當然,那個有錢什麽都可以的,是不包括任何的感情
老話一句 , 錢是買不到感情的 。

最後一句,明天的星期五大家要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