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Sunday, May 2, 2010

曾幾何時,我的成績是多么的名列前茅(自誇!請自動54掉),
自從上到中學由於我的國文能力不怎麼好,成績差到極端去,紅透半邊天(是真的很紅,我瞭解)
我曾經努力,努力把一些不會的國文單詞從一本厚厚的那個叫做字典的找出意思記進腦里,可我的腦袋是個有限公司容量有限,會自動的把一些彈出腦袋。但是,也不懂哪來的運氣讓我在PMR里的國文順利的平平通過(阿門~!)。
說真的,中學生涯我就是這樣混著過去的,雖然還有一年。明年的高考,真的要費點心思、力氣在國文科,讓我及格就好。(努力,漏油)
話說回來,再過一個星期年中考試來了,又是臨時抱佛腳的時候啦,
是時候該閉關?與網(網路)隔絕了嗎? 我做得到?!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