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hursday, April 22, 2010

男女的對白里,男人想跟他心儀的女人約會。女人很坦白的說了"對不起,你不是我的類型。"   "那麼哪些才是你的類型?" 男人問。 女人搔了搔頭,說"我不知道哪些才是,但我知道你不是。"
我們也許未能準確的說出自己喜歡哪一類型的異性,但是我們幾乎都很清楚自己跟哪些類型是絕對沒有可能的。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著一張老舊又破損的家庭照片,愛是回憶和期待,我們會去尋找那張照片裡的那個人。類型早已形成,只是在等待我們去邂逅。當那個人出現了,你便知道,他就是你的類型。
如果他真的是你的類型,那麼,甲喜歡乙,乙喜歡丙的淒慘故事便不會發生。因為,你的類型是一定也喜歡你的,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他便不是你的類型。我們沒愛錯自己喜歡的類型,只是我們的類型沒找上我們。
在尋找類型的過程裡難免會出錯。有些人看起來好像是你的類型,但認識久后,你才失望的發現原來他不是。甚至有時候在愛上他之後,你才發現認錯人了,他只是幾乎是你的類型。
當我們毫無理由地依戀一個人,誓死相許,那麼他就是那張老舊又破損的家庭照片裡一個泛黃的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