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假期,激動。

今天下午才看到那消息,算遲了,什麽消息? 啊就是那 JYJ FanMeet Live in M'sia 啊~




我整個人激動,激動...
再激動,拼命地去看最新消息,時間地點票價那些,最後確定去定了!
Yeahhh! 我看我今晚可能開心到睡不著。( 是有點誇張,你可以54掉 )

=========================================


而這兩個星期的假期里,除了處理些事情之外,不忘的就是追劇,沒有錯,就是韓劇。


第一部韓劇就是由東方神起之Micky朴有天所主演的《成均館緋聞》
《成均館緋聞》是一部愛情歷史劇,時代背景是朝鮮時代。
這部電視劇改編自小說《成均館儒生們的日子》,講述金允熙和才貌雙全的李先俊,桀驁不馴的文在新,花花公子具容河之間的友情和愛情,堪稱古裝版花樣男子。



《成均館緋聞》


人物介紹:
李先俊/朴有天 飾 >


金允熙/朴敏英 飾 >


具容河/宋钟基 飾 >


文在新/劉亞仁 飾 >




劇情簡介:
朝鮮正祖時期,沒落的兩班之家的女兒金允熙,為了頂替體弱多病的弟弟金允植而女扮男裝靠寫文章維持家計。她為了掙更多的錢準備替別人代理考試。
在去科舉的過程中金允熙得到了被稱為朝鮮最高的女婿候選人,左議政大人的兒子李先俊的幫助。
不知道是不運還是天運,第一次科舉考試金允熙竟然合格了,不但如此她的答卷還得到了大王的賞識,她被命令和李先俊一起到女子禁止的成均館去唸書,並且和李先俊被分到了同一個房間。   
她對李先俊抱有初戀的感覺,可是李先俊卻把她看做好兄弟。
漸漸地李先俊也開始對金允熙有了一些超越友情的特殊感情,先俊開始變得有些混亂了。



------------------------------------------------


第二部韓劇就是有金賢重主演的《韓版惡作劇之吻》OR《淘氣之吻》 
相信如果大家都看過台灣版《惡作劇之吻》的話,就大概知道這是怎麼樣的劇情。


《淘氣之吻》
 
人物介紹:
白胜祖/金賢重 飾 >


吴荷妮/鄭素敏 飾 >
劇情簡介:
主要是讲述了IQ 200的天才白胜祖和喜欢他的高中生吴荷妮不得已变为同居关系,以从而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浪漫爱情故事。


-------------------------------------------------
除了追韓劇,電影也是少不了的。
看了 Vampire Suck,笑慘了。
看了 Step Up 3D,酷畢了。




看了 The Night Chronicles: Devil,還不錯。




想看 Piranha,可惜18的。




呃..其實,明天就開學了,我竟然還在這流浪。
大家,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