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瑪麗外宿中

在KBS繼《成均館緋聞》后,播出了由张根硕和文根英主演的《瑪麗外宿中》/ (Mary Stayed Out All Night) 是不錯看的說。

 《玛丽外宿中》是著名漫画家元秀莲的代表作,之前作品《浪漫满屋》被改编翻拍后也成为了韩剧的经典。《玛丽外宿中》讲述缘分总是不降临的玛丽(文根英飾)遇上金属摇滚乐队主唱姜武玦(张根硕)新奇的恋爱故事。该剧由韩国KBS media和日本ACC Korea共同制作。

劇情簡介: 
一直与恋爱无缘的女主角“魏玛丽”偶然与死亡金属乐队主唱“姜武玦”以及外貌、能力、性格全部完美的“郑仁”相识而发生100日假结婚的三角恋故事。

人物介紹:
姜武玦/张根硕 飾 >


瑪麗/文根英 飾 >


附些劇照,


  张根硕在第三集露出了他的美背,伸了個懶腰(==還把屁屁翹起,那是啥動作 XD)。
有空看看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