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Unnamed Post

不懂要從哪裡下手,哪一個時刻哪一種心情哪一種狀態?喜的怒的哀的樂的?
只好把當下顯現出。
上一篇是十一月二十六日而這一篇是一月二十六日,兩個月準。很巧合就是很想在二十六日這一天分一分享發一發泄三一三八,不得你不允許。呵
當然我不會扯到哪裡去你們都知道我的話題永遠圍繞在東方....(不用多說你都瞭)
沒有錯,仙后們都應該會在這一天滔滔不絕對身邊的朋友說起今天是某在的大日子,生日快樂金在兒!(說過千萬遍了但不膩)

某時某刻我拿起我的手指把文件傳送到電腦上,我看著一張張以前的照片仿佛對我說著故事
就從以前不懂事的中一,愛玩愛鬧的中二,稍微積極的中三,精彩充實的中四來到□□□□的中五(格子裡的形容詞以後才能往回發掘)。其中度過多少的開心事件、傷感事件、精彩事件、意外事件、驚喜事件,有過笑,有過淚。我不敢說如今我是懂事的,但我能說我是有想法的。
我被多數的陌生人指責過我是多麼的傲慢,其實我只是慢熟。瞭?

來簡單的述下我最近的狀態。
開學到現在第四個禮拜卻還情不自禁的遲到。
上課下課同樣都在哈拉但還是有奮鬥的那刻。
興奮度上百因為假期新年準備回洛克的故鄉。
就僅有那麼的少。

剛才雨水潮濕的黃昏,把它記下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