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XN

連續幾天在外頭遊蕩逛街直到深夜是很爽的,當讓花費也是必要的。
所剩無幾才會去拼命得到,失去越多得到后的滿足就更高。AF 教的

那天,那天和那天去了慶祝溜冰看戲爹度喝茶吹水






很開心。

有時候不懂自己到底在忙什麽,忙些不該忙的東西,
明明是有時間的就純粹想要呆在家有時大睡一覺有時上網追劇不然就在推特哈拉。
又或者開始想念,想念那位我少陪的朋友想念發著光的那五只


想念那些驚喜想念那個小眼想念那個水果想念那個動作想念那個凹床想念那個天空想念那個空地想念那個遊樂園想念那個樓梯想念那個室內想念那個輪胎想念那份禮物想念那片鏡子想念那個禮堂想念那本書想念那支筆想念那個你!

我不想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