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Sunday, June 14, 2009

篇-7 .June


今天
決定不管前幾天的事
放下心情
出去瘋狂


首先
佩琪來我家
一直拍拍莫莫的
哈~
12點++才出門
..
然後
我倆突然有不懂從哪來mooD
想進滑輪
就進了
進到去
滑呀滑呀滑
..
過後
遇到些
不爽的

..
又沒mooD料
==
可是
我們
照滑
滑到
超級沒mooD時
..
終於
出去了
..



出到去
真的是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
'爽"

因為一直狂拍照
還一直找到了很多
奇奇怪怪
的地方
來拍照~
呵呵





xD
以上
就是奇怪的地方啦~
給我edit到..如何?
我想
不錯吧?
><
那些字句
不懂做莫
打從心裡
寫出來的

可能
是我的
心聲

==

真的真的
很久沒有那麼
瘋狂

那時讓我忘掉了
一些
傷心事

所以我決定
開心點

但這需要時間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