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Wednesday, June 3, 2009

篇-1 .June

剛才
某某的網誌上
問了一些 有的沒的
他應該會覺得奇怪吧




應不應該告訴他
我是誰啊
算了吧..管他的
繼續隱藏我的身份唄~


原本
明天可以好好的
跟一個整幾個月沒見的老朋友去吃火鍋
可是她卻要我一個人回

要去另一個地方
我想
我大概知道她要去哪
所以
我乾脆推了她
感覺上
我們的友情越來越淡了
..
..
..
加油吧~


--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