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Monday, July 27, 2009

篇-8 .July


今早去學校
進到大門口
發現
已經排好隊唱國歌了.
還以為會被記名
結果沒有.
阿如走在我前面
她應該沒看到我
xP

走進隊伍里
找我的同鞋們~
xD
找到啦.
開始七嘴八舌地聊起來

突然燕叫我看前面
有位金髪的同學
我心想:誰醬大膽..染了頭金發來上課!?
結果一看
哇塞..
那位同學很高下窩~
還是
外國人添~
xD

周會結束.
各自回班..
我也沒時間研究他是何方神聖
因為!!
預考啊嘛
==
考考考
...
終於下課了.
才哪10分鐘的下課時間
只吃了兩塊麵包

_________________[skip]


放學嚕~~
最開心..放學回家.大睡一覺
哈哈.

阿哥出來了..
那位外國同學成了他們的熱門話題
一直講..
原來他是交流生
德國人
和哥他們同年[16歲]
身高就..
登登登登~~
196cm
( ⊙o⊙ )! 哇~
高人一等
xD
爲什麽他醬高
anyway.
明天還有考試.
BI+SC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