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hursday, July 30, 2009

篇-9 .July


婷今天生日. [hapi birthday yah~]
她昨晚發簡訊給我,我睡了.
今早才發現她發來的簡訊 , 我就乾脆帶電話去學校 , 方便聯絡.
早上7點多在學校時想打給她 , 又怕她還沒睡醒 . 就等到 10 點多才發簡訊給她.
她講要去 greenbox . 我心想[ 家裡已經發生了一些事情 , 這樣出去 , 會不會不好 . 但又是老死的生日 ><] 想爆頭. 就告訴她 等我放學 下午1點再打給她. 加上考試.. 很累~ 放學走路回家1點半.打給她.. bla bla bla bla 講完..要我自己一個人從 taman tasik搭車去ampang lrt到hang tuah再走去sungai wang.. == 累+累累 可是還是算了.換衣服出發去找她~ "瑞!" 門外傳來的聲音.. 我開門..咦?!佩琪? xD .註定了她要陪我去找阿婷 有人陪就不一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 去到那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 最後還是見到婷... 再和佩琪去吃東西. 就回家.. [我的 Facebook log in 不到啊!!.. ]] [我的家人 希望沒事啦!!!]]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