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篇-1 .August

"一巴給你死" 最近成了我的口頭禪
原因是我昨天到了一個BLOG..可以說是我的分身!!
很氣.
個個圖片,音樂,BLOG的名字,寫BLOG的內容.他竟然可以抄得有模有樣.. 連名字也.......................

唉..
所以很想對他說 "一巴給你死!!!!!!!!"

不過算了..
像他這種人 我不會跟他計較..
只會跟他較計!!
有本事繼續抄.

謝謝你每次光臨我的BLOG

然後再把我的內容抄去你的BLOG!!!

COPY CAT!!!!!!!!!!
[不是講你啊~別誤解]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