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Monday, November 2, 2009

篇-1 .NOV

各位考試要加油囖..+u

已經11月了,假期對我來說已經開始。
我沒有一天是不上網的..


上網 讓我找回失散多年的朋友
上網 讓我認識新朋友
上網 讓我瞭解繽紛世界
上網 讓我看見奇聞怪事,爆笑趣事

更屌的是..你想找什麽按一下 搜索 成千上萬的資料 一一給你列出來
[白癡..這誰不知道啊?! ==| ]

總之上網讓我打發時間就對了..
嫌人家煩著你..還可以 appear offline.

昨晚凌晨兩三點..
我在各大部落客的部落格發現了一個小工具,
搞了老半天..終於貼到本部落格的chat box上面啦..

它是個 留言塗鴉板 . 既然是個塗鴉板,你可以在上面發揮你的塗鴉能力 =D

new
[圖1]
只要先按 play , 再按 draw, 選擇筆[選粗度]..就能畫/寫啦..如畫/寫錯了就按下筆旁邊的小膠擦或全消..畫/寫好後點擊保存,填下你所畫的主題和你的大名,再按投稿 ,PLAY就大功告成囖~

盡情地塗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