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声音。

我就是不爱去解释,不爱去告诉任何人,因为你们不需要知道。
这件事已经成为过去,我们只能回忆过去,请不要再瞎猜了。


 ==========================华丽的分界线=============================


今早,电话的闹钟缓缓地响起 “只要让我做一天你温暖的睡床 oh baby~ ” 那彩虹般的声音叫我起床,我不舍把它关闭,只好让它一直响,直到唱完了,才把它关掉。我懒懒的起床,这里撞那里撞的去到了洗手间,刷牙洗脸换衣,再来个早餐,上学去。

到达学校,跟同学聊天,发现喉咙麻麻的,不管。
下课,吃nasi lemak,喉咙还是不妥,不管。
下课后上课,声音开始沙哑,叫她摸摸我喉咙,发热,我狂喝水。

这是生病的前兆? 请别来。
我会乖乖的早睡早起,多喝水,多运动,少对着这块四四方方的玩意儿。
真的。


I keep praying , don't forget it , baby we keep the faith eterna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