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Sunday, January 10, 2010

醋味。

一如往常,打開電腦,點擊我常去的地方。

loadinggggggggg ..  ..    ..   ..      ..    ..       .. 
finish。

閱著你的故事,慢慢的向下滾。
同時看看你右邊的鏈接,你愛的作者,你欣賞的部落格,你的朋友,曾經流覽你的部落格的,你都一一鏈接上,你還很客氣的,寫上謝謝。

我繼續的往下滾,看見你的跟蹤者,心裡的OS帶點怒氣的跳了出來 "你這小子!怎麼異性緣那麼好哇!" 我只能說只有百分之十是同性,其餘的九十都是異性。
像你這樣的才子,當然很受女生歡迎,也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歡。
可是我看不下去,只好默默的向著右上角的×按下去。

但是,每一次,都被自己的內心出賣,又乖乖的把你找出來。
重複閱著你的故事。

最近你開了個新的分類,叫 “ ? ? ? 到 ”,那三個 ? ,我不想寫,我不知道你是寫給誰的,但我知道一定不是我,也許是另一個她。

我不是你的跟蹤者,我也不在你的鏈接上,可是我願意默默地閱讀你的喜怒哀樂。有時想叫你加油,就會在你的聊天格上寫下祝福,但從不留一點痕跡。


cause you'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