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某在。

從前幾天開始我就一直在心裡倒數,終於 五四三二一,今天到來了。
我也不知今天要怎樣過,可能像平時一樣,平凡的過。可是至少在我心裡,今天一點都不平凡。
有一種衝動,想要親口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可這是不可能了,但我會在所有關於你的論壇里留下祝福,這樣說不定你會看到,就算只有0.000000001%的機會也是有機會。

因為你,今天筆記本上右上角的日期變得不一樣。
因為你,今天跟朋友閒聊的話題我一定會扯到你。

同學都說我瘋了,我承認。但也許這不是瘋了,是癲了。
你慢慢侵入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一定少不了你,再怎麼忙都會看你一眼。
你的心也許不屬於全世界,但全世界的心都屬於你。
這樣說,對嗎?  至少有我覺得對。

時常飛的你,我不知道你現在身在何處,但是請你好好的度過今天,我想看你吹蠟燭的摸樣,想聽你狂抽的笑聲。
要記得在 2010 年里你是我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人。
某在,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