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和妳。

這次是咱們在一零年第一次一起出,打鬧之中又重拾過去的感情。
途中妳問我,妳的脾氣如何,脾氣不好嗎?
的確。可是這些我都可以接受(也許只有我能夠接受。哈哈!)。因為我的脾氣同妳一樣 ,我瞭解。
一起看電影,喝著同一杯汽水,吃著同一合爆米花。冷了,很想抱在一起吧。哈哈。
結束了電影, 我依依不捨,捨不得。就是要看你走了,我才捨得離開。

你在看,我在寫,我要寫我們的這份友情還是很深。短短的一篇已經足夠。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