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Friday, March 5, 2010

再給我一天。

我們做孩子的人總是這樣,
把得到的愛視為當然,
已經擁有的,我們不在乎,
往往要等到失去后,才會懂得“遺憾”這兩個字。


而且我們苛求,
對於已經得到的愛,我們還要得到更多,
而關於失落,我們卻又能太過認真,因為我們以為圓滿才是正常的。


而有一本書寫到,
“我們對家的要求太多,以至於沒有看見父母已經用了他們所知道、所能做到和最好的方式在愛。
而對父母,我們看見自己的得到與失去,卻又很少思索他們的處境。”

真的,好像在講我了,
的確,我很少思索父母的處境。


再來,那本書的作者,又告訴了我一個道理。
“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而是講感情的地方”
那..他這麼寫,我這麼相信。


真的寫的不錯,能夠啟示任何做孩子的人,
其中包括我。


家,不需要去講道理..
只需要你理解、接受、然後,愛。


啊..到這,
我很想重新活一次,與所愛的人相聚,把事情做對。
並且,原諒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