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Wednesday, June 23, 2010

來了。

不好意思各位,我都忘記了我有部落格這回事。是有夠懶的。

兩個假期過去了,好快,又開學了。
當然,大家開學這幾天都一一拿到自己考試的成績,有失望的,有滿意的。
我呢,一個個爛成績到我手上,不知要哭還是要笑,唯一最光榮的,就只有那個A - 。
說不下去我的爛成績。
趕快轉移話題=-=
  ....


星期一晚上回家后,就感到不適,一股熱氣沖上我頭,吃了兩顆PANADOL,睡覺去。星期二早上起來上學時,一直在撐,終於決定不上學去了 。起床后一直聽到“多喝水啦”這句話。是是是,我會的,放心好嗎。到下午好了點,就去跳舞,再去補習。
今天去補習還好有老爸載,不然我都不去了,要自己搭巴士去,很懶。


我沒有用電話,電話死翹翹了。要找我的朋友,在MSN找吧,通常都是在線的,不然就直接來我家找我,嫌麻煩的話就乾脆別找我。
有幾位VIP不用以上方法就能找到我,打我大哥大吧。哈哈!

其實我玩TWITTER比FB還多,不過很少朋友玩TWITTER。
在TWITTER,我FOLLOW了2PM&2AM的幾位成員,還有的就是被FOLLOW TOP 1 的SJ成員們,都是本人哦。
我看到SJ們的有趣照片和影片,他們很瘋狂,很可愛。
可惜的是,神起好像沒TWITTER,只有三只在日本的社長有TWITTER。
朋友,玩玩TWITTER吧,雖然有點無聊的說。=-=

最後補補:我真的很缺錢,因為假期沒錢拿,缺錢到爆,很多東西只能看不能買。
於是,開學了,錢來了,我存錢!

一篇爛文章,在這裡畫上句點。對不起大家啦,看了一篇又廢又爛的文章,該去洗洗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