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Friday, June 4, 2010

不去想

现在我不想谈什么心事和感觉,
也不想再去想那些事。
 .....



我等待放假,相信是个忙碌的假期,
不想呆在家,免得有空让我想东西,
我会去你家,去听你大谈你的生活,
再去去之家,追踪我神起的新鲜事,
过完这假期,我再等着下一个假期!

我在改变,停止做爆粗的行为,
我常冷酷,因为我跟你还不熟,
我和钢琴,谈上了轰烈的恋爱,
我和舞蹈,暧昧程度渐渐上升,
我和音乐,一直都在约会当中,
这么看来,我不会有空去想那。

最后最后,晚安时间,
再补一句,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