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Sunday, June 27, 2010

改換

·一股衝動讓我換掉了版面,感覺不錯對吧? 弄了半個小時,結果還不賴。

夜來人靜,是假的,明明就很吵。尤其是這幾個星期,球迷們都興奮地追看足球杯,時不時就大喊GOAL的情緒一直都在高潮,而我家就有幾位這樣的球迷。就剛剛,烏拉圭√s大韓民國 2:1 !! .... 就那僅僅的一分烏拉圭把亞洲紅魔給擊敗了,那一刻覺得好可惜啊,我們亞洲隊就只剩下日本了。


結束了這場球賽,我漸漸進入睡眠狀態,但是又情不自禁地開了電腦上了來,眼皮也漸漸地向上撐。因為我兩天沒上來,一上到來就慢慢,習慣性地去了該去的論壇、部落格、種種常去的網頁。要不然,也不懂該按什麽出來。之前,我試過開了電腦,動也還沒動過兼停頓了幾分鐘就把它turn off回,原因是我想了很久都不知從哪下手。
去了論壇、部落格等等,得空了就找版面來換。
到現在,完成了。這版面潔白的,整個感覺就清新起來,很舒服。對不?
OHH~我該睡了,肚子還在滾滾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