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Monday, August 16, 2010

再一次。

我又再一次换掉版面,等同于忘掉之前的心情。
放学回到家,把手机关掉,呆了一下就去睡午觉。
睡了两个小时,就上来这里感觉那版面很虚,所以决定换个让人看了会舒服的金小帅版面,哈哈。换了,好美,好帅,好舒服,好满意。無論什麼時候,它的笑容是我的力量。

我剛剛看了些關于星座的,
我傷人指數 99 ,絕情指數 90,
衝動第一名,火氣大第一名,大膽第一名,敢愛敢恨第一名還有最怕失去勇氣。
其實蠻准的,如果失去了勇氣,哪來的去衝動,哪來的去大膽,哪來的去敢愛敢恨。
而傷人指數,我真的不是很瞭怎麼會那麼高,也許我就是那麼的會傷人。


我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