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無法坦誠相對。

勇氣來了,坦誠寫下。

其實,我是在逃避還是在找結束的方式、理由?
一次次聽他們問:“其實你跟他怎樣的?”,我這樣的回答:“醬咯”,是多么敷衍的帶過。
再一次次聽他們說:“你有看到嗎?他在那邊寫的東西,什麽愛情跟友情是吃屎的”,我是沒看到,我甚至不相信,但是眼前的告訴我那是真的,當下直接就想說 “那你就去吃屎啊,等什麽”。

給的承諾太多,不好,煩惱只會更多,
輕易的離開了,我尊重,那種感覺你經不起。
不告訴你是不想你多想,你一定覺得這句是廢話,不告訴你根本是藉口、忽略,對不?

是那一天的一句不要,讓我熱情不再,
機會在前頭讓你挽回,你卻陌生直走,
過後是有在道歉錯過,我是試著原諒,
而我給你結下的深刺,難道你就沒有。

嚴爵的那首歌,這樣的唱著。《謝謝你的美好》
  我們在散步,我們在殘酷,心裡早預估,
  誰要說出口,誰要當兇手,你還是我?
  我們的全部,所有的全部,只要再一步,
  就能夠解脫,就能夠擁有,得到自由。
       ....
  我的愛,並沒有改,是時間作怪,Girl Boy you know that,rite?




我是拖了幾個星期?才覺得我有必要這樣的寫出。謝謝。-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