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Friday, October 1, 2010

給,拉伊租。

給某拉,


那樣的字句那樣的詞語那樣的方式就是你所表現的一切,
從那句子里看不到表情但是看得到語氣,
看得出是在逃避,但看不出是接受了還是放棄了,
不想要去問不想要去瞭解,也沒有必要去問沒有必要去瞭解,
是受了什麽刺激還是搭錯哪條神經線,自覺吧。


可能以為那樣很好玩很好笑,我告訴你,一點都不。一句形容就是幼稚。




給某移,


那樣的崩潰那樣的偽裝那樣的哭法可以改掉嗎,
從那眼神里看不到歡樂卻是看到難受,
看得出是在忍著,想必會回去崩潰大哭,
在乎的該在乎不要太超過,太在乎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不要忘記還有他們在,隨時隨地的。


你王后、你右記、你小孩、你兒子、你姐妹都在。我不要橙渣。




給某租,


那樣的催促那樣的吐槽那樣的頂撞其實一點都不煩,
你那傻瓜般的等待讓我感到有一絲幸福,
我那厲害的字句有沒有讓你幸福到,
總是拿著對方來開玩笑可是不行拿我男人來開玩笑,
總是吐槽不管在什麼時候,吐槽贏了都只說是放水。=^=


有得威脅就是那像豬一樣的照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