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4.10.10

10月4號這一天我們一班人一起跟銦、承浩和Carmen慶祝生日,當然不是同一天,只是有的遲了;有的提早了。我們唱了K、演了場戲、吃了餐Sushi Zanmai、玩了場真心話、看了部戲,有說有笑。可惜的就是,連一張大合照都忘了拍。
而同一天,也是UNIQLO開張的第一天,人潮啊人潮,擁擠啊擁擠。本想進去掃貨的我們,可是放棄了,一來是沒時間,二來是那人潮,我怕。
看到面子書說很多人都是這一天出,可是一個都沒遇到,啊有,遇見了高妹。XD


禮物沒有當天送上啊,啊那位小姐忘了帶 @@
接下來附圖~
          生日快樂啦!                                  Happy Birthday Carmen!








UNIQLO!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