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uesday, April 26, 2011

지금.

曾經用過那樣的方式去"留意"某個人。想起,只是那麼的單純。呵呵
用那樣的方式去留意他,去他去過的論壇,走他走過的網誌,踏他踏過的網頁。
每一字每一句都很認真的閱讀。下線的人永遠不知道在線的人等了他多久,總是。孤獨自覺


而現今,這種感覺似乎漸漸遠離了我,因為現在我是幸福的  X)
我有一班談得、玩得、瘋得、鬧得、吵得的朋友,而且還有她和他的關懷。
我們互相扶持著。 MINNA~ 사랑해!

不要去留戀沙灘上的腳印,因為它遲早會被海浪沖的乾乾淨淨。
開心地 度過現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