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hursday, July 16, 2009

篇-3 .July



成绩烂透了的我
很努力的在读书
不能让身边的人失望.


的确.
读书习惯的养成, 先是人为的,然后才能习惯成自然.

现在
我的读书是被动的
是为了考试才读书.


可是,我相信以后我的读书
是由被动变的成自发的
痛苦的变成快乐的
刻板的变成欣赏的.


PMR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