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Wednesday, June 30, 2010

以前

那場景和你的表情,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其實很多時候,很想把時間倒流,往回走。

如果能回到從前,我們又會是怎樣? 是不是可以像以前那樣嬉笑怒駡? 還是像現在這樣的糟?
....

我們都僵了,偶爾敷衍地笑下,聊不上話題,一兩句就接不下去。聊的,只有關於官方的,私事越聊就越少,甚至到零。今天走的時候,我連再見也不想說,不是因爲什麽,是因為你當我透明。

很想回到那從前,你對我的好,好得連颱風也刮不掉。一起三人游,帶著笑容的。
但這是短暫的消失,還是已成回憶?我不敢確定。

我不想再抱怨,現在,就順其自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