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uesday, January 5, 2010

闷。骚

啊~~
放过我吧。
原本一大早很有精神去学校,去到了,却说还没分班?!要做在礼堂等多两天,啥精神都没啦。
坐在礼堂,眼睛都快盖上了,但我的脑袋告诉我,死都不准睡着,因为坐着睡的睡相很丑的说。(我 ==)


在礼堂里,老师们都说着同样的东西。
每个老师的开场白都说 “1st saya nak taniah semua pelajar berjaya dlm PMR,yang kurang cermelang itu..usaha lagi......(bla bla bla bla..)" (大概啦~)
就说着恭喜straight A那些..叫成绩不怎么好的加油  这种类似的~差不多每个老师的开场白都讲着同样的意思..
厚~给点创意好不好..上个老师讲过的,下个老师就不要抄啦。你不闷,也顾一下我的感受啊嘛~ (谁要顾你哦?除非你是总统的女儿。(汗))

终于挨到下课 (才挨到下课?还要挨到放学咧~!)
不知哪来的胃口,吃了两碟炒米粉,不管啦,反正,有人想我变胖嘛~
吃饱后,又回到地狱去。

老师们又开始说他们的耶稣。
还好我左拥右抱(什么烂比喻啊!?)左右都坐着有朋友。
左边玩一下,右边玩一下,
左边八一下,右边八一下,
当然,收获不少。   她恋爱了~!祝她幸福呗~

终于的终于 - - - 放学~
回家,看5只主演的戏 《在地球上恋爱》!!



话说这部戏早就拍完了。
只是迟迟都还没播。
看见男人们以前和现在的变化~
只能说 ,还是那么帅 <3












就酱结束了今天。
(疑问:都几点啦!你还在写部落格!明天不用早起去校?!)
对。我跟老爸说还没分班不用去校,别说我偷懒啦!我这是经过老爸允许的~
 
晚安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