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Friday, May 28, 2010

来更新一下。
考试周我逼自己少上网,
控制到了,可是还是缺乏温习,
考试一团糟,除了MATH。

国英语不用说这些是没得温习的,这些语文是要靠自己,
历史更不用说,简直攞我命。
其他的,我尽力了。

   ....
==========================华丽的分割线===========================

最近,我觉得我和她生疏了,是不同班的关系?我觉得不是,去年我们嘛不是不同班还可以聊得爽爽的。最令人讨厌是在她身边的两位马屁精,她给它们影响到?我希望不是。
友情啊友情,对我很重要。




You are my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