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Friday, July 30, 2010

謝謝了。

拥有时、不知道珍惜、失去后、才知道,失去的实在太多

但安慰?又如何?始终逃不过现实的残酷考验

每当看见她那熟悉的脸孔,始终还想再一次靠近

但是,现实那么残酷,始终不允许你再次进入你的世界

挣扎,痛苦的挣扎,逃避,痛苦的逃避,最后只有哭泣

是你不坚强,是你太懦弱

但往往


平时最坚强的你,也一样是会为感情而变得懦弱、脆弱

你的欢笑声,就像她嘴中吹出的烟雾,被她吹散

而你,只可眼睁睁看着她,轻轻把你吹散

她的面前,烟雾茫茫..那时,只有心痛.逃跑..你努力的逃跑,

却失去最起码的尊严...一个人在教室发疯.

痛苦,为她而痛苦、

为不能再回到她身边而痛苦.

为她不珍惜以前彼此的感情而痛苦.

为你只能远远的看着她却不能靠近而痛苦..

为自己还不能彻底放下她,而痛苦.

彻底崩溃、彻底醒悟、彻底后悔、彻底伤心、

也许,逃避她、默默看着她,是你纪念最好的安慰、

始终、还有“一点点”舍不得和“一点点”的遗憾....

忘记,放弃~明明白白踏上人生的道路....
学习,面对~种种一切无奈的永恒国度....

--------------------------以上來自這裡,绝望部落~家隽的世界------------

謝了。
你寫給我的。是,的確是我的心聲,怎麼講,你就是那麼厲害,在用詞方面。讀完後,忍住哽咽,因為不想給人看到我在哭泣。你說了,以前的我不見了,我說,現在是不見了,但會回來的,你們會等的,對嗎? 
試想,其實沒有必要那樣的痛苦,因為我還有他和她/他們,只是心在癢,心在疼,眼淚在撐。

我不會逃避她,但默默地看著她是我能做的,那 “一點點” 的捨不得我會試著去放棄,那 “一點點” 的遺憾我會試著去面對。但在她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在她身邊,因為畢竟,我沒把她吹散。
我會擦乾眼淚,讓那個我又在你們身邊出現,充滿歡笑。


還有啊就是,我想更正,我沒有在教室發瘋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