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Thursday, July 23, 2009

篇-6 .July


[不屑]x黃鴻升



事情如果那麼簡單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統統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 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偽裝 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里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地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地瓦解
......♪













[現在播著的就是[不屑]]

love this song

go support pl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