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Saturday, March 20, 2010

氣。

話說一個星期前才高高興興期待著假期的到來,利用假期的時間在網上潛水。
誰知道,好死不死,上個星期的今天我一早起來準備好潛水設備打算要開始上網潛水時,藏在電腦後面的藍色小方塊,它不聽話了,熄燈了,一切的一切是不是都在整我。氣爆。

也許我要好好的幫它禱告禱告 @$%)#^&*%*(!@#$@%@ ..

就這樣啊。假期太悶了,終於“抑鬱成病”,生了一場病。頭痛,喉嚨痛,嘔吐統統來,星期四的K DAY又被逼取消。假期就被我病著度過了。

一個星期後的今天,新成員的到來,我把它放到它“前輩”的位置(大個兒電腦的後面),連接好線,我才能浩浩蕩蕩的上到來這裡。
上上面子書,上上之家,上上youtube,上上部落格,這些習慣又回來了。囧

最後,我想要問啊 ..
誰有去 3/20 SUJU演唱會?
誰又有去 5/29 大同演唱會?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