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to the original spot even when I keep walking.
Follow YukiSii on Twitter Do you have a Twitter?!Let's Tweet together!

Sunday, October 17, 2010

1017。JYJ

虽然在外面等了蛮久,但是能见你们都值得了。
我第一次亲眼见证你们的帅气、高大的身材、白皙的皮肤还有亲耳听到你们完美的歌声,很高兴。

看到在在害羞的样子,秀秀blur blur的样子,还有大米的那句话:“Thks for keeping the faith,Always!”,我整个起鸡皮疙瘩,整个心暖了起来。
主持人叫在在学马来西亚人的口音说话,在在:“I love you "LAH" M'sia!" 萌啊 !
还有问到几时还会见面时,在在就答了:“mayb summer~!”,很可爱! 在啊,马来西亚天天年年都是summer的。哈哈

真的很不够,见面时间太短了,不甘心。
你们说的,明年我们会再见面,你们的演唱会,我希望不是三人的。我期待着五人的演唱会。

图:Joey Ng

























































晚安啦,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мч маи

мч маи

тνхQ

тνхQ
金俊秀 + 朴有天 + 金在中! + 沈昌珉 + 郑允浩 = 东方神起!

I саи.